Tuesday, March 31, 2009

三月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我在这间公司都呆了八个月
现在已经进入了第九个月了
一直因为学术和条件关系,
认定自己会在这里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没错,身边的人都给我发挥的权利
但是,我发现,这领域不是我向往的
对打工仔来说,是挺好的
定时上下班,工作少压力,老板待我不薄
也许,我犯贱,
我寻找着更大的挑战。

吃了baskin robbin的雪糕
笨笨的我还有手摸干冰~
哇靠,冷到不行,手指还麻了段时间
那边出现了比我想象中少的人群
看来怡保人对冰淇淋还不是那么激动
这让我回忆起那次,第一次挤在人群抢买雪糕
更让我想起她
希望她一切还好,
我想,她应该很好~
那边的雪糕真的没话讲,
甜到流是我刹那间脱口而出的口面(comment)
但是,郁闷的是味道和卖相怎么会有那么显著的分别啊~
所以啊,还是不要照相了
爱情小品里都会记载小情侣定会相约吃冰淇淋
看来这样的感觉我是了解的。
不过我们当时在意的,竟然是周围的人群
他们吃了多少,买了多少
还讽刺某些伯伯干嘛有时没事买那么多
还想不用钱酱~羡慕死我们。。。
楼下刚好摆着服装大折扣的柜台
我们一直偷瞄换衣服的小弟弟
现在的小孩子肚腩比我还厉害~o(∩_∩)o...哈哈

偶然的机会
让我回忆起自己的成长历程
朋友们
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的
有的现在已经离去
有的失去了联络
有的兄弟依然
如果是微妙的缘分牵扯着我们
我想,对于缘分的定义
我再次为它披上一层薄雾。

换了面对生活的方式
或许我们都快乐些
曾经拥有的,
我会找回来,
让我们再一次回味
那份单纯的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