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是保留?还是放手?

一段很久很久的感情
当大家都到了歇斯底里的心态
彼此之间已经出现太多冲突,
你我已经不能再体谅对方时,
选择放手,还是挽留?
还是大家都宁可被责任捆绑自己和身边的人呢?

天蝎座极端,但追求和平的性格
让我觉得有些争执,如果真的不能解决,
甚至会伤害身边的人时,
我会选择放手。
或许,我还未到达他们的阶段,
有些事,可能真的负起了责任
不能说丢下就丢下的。
但是,我们能针对这些问题好好坐下来商量吗?

昨晚,他们还是闹了起来。
爸爸在客厅睡了不知道多少天了。
整件事,谁都逃避不了问题
既然父母的事,我们做子女的不能插手
但你们处理问题的手法,
可能理智一点吗?
要不离婚,要不好好坐下来谈
我根本不能想象整个情况有多么的糟糕
夫妻之间的关系,闹翻了竟然可以变得那么疯狂
我答应自己,我一定不会让这些事发生在下一代
难道心平气和,真的那么难?
放下过去,难道真的不能触及麽?
人与人相处,总是出现互补,相依靠
计较那么多,自己和别人都会好过一点吗?

其实现在的我,都会对身边的她造成很大的困扰吧。
我好像变得不可理喻,要求多多,
甚至看起来好像忽略了她。
希望她明白,这只是我心情真的糟透了
深知问题是必须被面对,被解决,
雨过,就会天晴了。
但是内心就是那么惆怅,
不知道多少天了
我总是睡得不安稳
有人说可能我撞到肮脏东西了,呵呵

昨晚,听到吵架声,
第一次参与谈判,
但明显的,我的出现根本一点意义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