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久别重逢

不知道过了多少时光,我回到了这边
既然我离开了心情保留箱两个星期,
这是否意味着这段时间
我失去了心情的起伏?
还是本性的懒惰呢?

说忙,倒不会,
但是时间就被塞得满满的
有天听到收音机说的
好好善待自己
某些日子,我们更应该沉淀自己,反思过去,展望未来,不是吗?

我估计事业上我会有更大的改变
能一直往上爬的工作
还记得那一天,我还兴奋到失眠了
看来啊,我必须更冷静,沉着迎战,才是成功之道啊~
我会冲刺更美好的未来!

陪你的时间越来越少
连谈电话,都好像有词穷的无奈感
这些是短暂的问题吧~
在我心中,你一直还在。
然而她,或许只是我生命中偶然的过客
这样的选择,
对大家来说
都不必那么挣扎吧。
相信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